螺丝er!!

【嘉瑞】我爱你只是不再喜欢你了<2>

日常意念艾特专瑞瑞!
再次声明ooc严重
梗详戳一
然后我现在真的是每天都是很赶什么的……
日更真不容易
以上!

06
嘉德罗斯捻着草稿纸翻来覆去的看,一遍,又一遍。他崩溃地挠挠头发
“啊!!”
他像是终于放弃了似的,大喊一声,“咚”,一下子把头撞在桌子上。然后揉了揉发红的额头,痛的嘶了口气,嘟了嘟嘴,把围巾拉了拉,把腿放了下来,因长时间弯曲酸痛的肌肉使他皱了皱眉
他有点焦急也有点不知所措
07
嘉德罗斯在床上已经不知道翻了多少个轮回的身了
他感觉有点奇怪
他非常想要表达一种东西,那个东西堵在他的胸口,酸酸涩涩的,压的他透不过气。他一口一口缓慢的吸气,呼气。
攥紧拳头,松开
他做了这个动作,然后盯着他的手愣愣出了神
08
这种感情叫“爱”啊
他怔怔地念出口
09
他觉得自己估计是没内存了
他现在除了战斗和格瑞
还有“爱”
不再狭小的脑袋里似乎被这几个东西填满,充实
感情一天天的丰富,他觉得这应该是凹凸大赛的隐藏功能,所以他放心的让自己享受着战斗
至于其他
嘉德罗斯没有理会
10
嘉德罗斯很享受与格瑞战斗的过程
像现在这样
他手上原力翻转涌动,一丝一缕的从身体里流出,凝聚成大罗神通棍,战意隐隐翻滚,看见那个人终于认真起来的表情忍不住舔了舔唇,露出一个愉悦的笑容。手上紧紧攥着大罗神通棒,举高直指那人,微微歪了歪头,稍微挑衅般笑了笑。
原力集中在脚上,一跃而起,在空中招架住那人的进攻,大罗神通棒与烈斩碰撞,分离,似乎还有汗水划过脸颊,原力在体内沸腾,燃烧,整个身体灼热而且亢奋,借助惯性在岩石壁上一蹬,接住地形优势,大罗神通棒变大,转了一圈把周围的石壁打碎,看准其中的一块,踩上,原力加重,岩石立刻向对方那边飞去,身体也随即倒飞出去,意料之中的那人出来了,不过脸上多了一道划痕,衣服稍微有点残破。
然后两个人一起停手
非常默契
他们像是一对别扭的朋友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