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丝er!!

【嘉瑞向】【求助】我追了好几年的暗恋对象突然出现一个发小…??


1L大罗神通
Rt,是这样的我心情really复杂
2L
前排沙发,火留
3L
沙发,围观,出售瓜子汽水
4L
前排
5L
心疼了一下3L,非常好气究竟是发生了怎么样的修罗场
6L
意思意思@大罗神通,楼主我等着你【乖巧】
7L大罗神通
是这样的,我暗恋对象是那种典型的高冷帅气气场学霸(此处省略n个形容词)的一个超级,近似完美的人,姑且称他为G吧。我暗恋G已经三年了,我15他17,别惊讶,我高中大学被保送的,重点大学。
8L大罗神通
先来说说我和G的初识吧,那时候我不知道怎么了,脑子一热就对上眼了。真的你别说,窗边透过来的阳光照在他脸上,简直…!!!好的回归主题,以前高中是按成绩排的(我年一他年二)那时候傻了吧唧的自以为少女心满满的去撩G,结果可想而知。说实话,我和G打过的架绝对不少,真的!十次有十次都是我撩拨挑衅的,G武功很好,不过每次就是只打一两下,撩完就跑,非常过分!前几天不是新学期开始了嘛?我,好不容易把G撩拨起来,结果不知从哪里天降一人,朝着G边跑边跌简直蠢到……然后他亲密地搂着G的肩膀,那股亲热劲…我那一瞬间心情大写的复杂,就差在头上印两个字了,总而言之,语序混乱思维挂机。
9L
太长不看
10L
哇!!考前蹭一波学霸之气
11L
呵呵,无图言卵系列。
12L大罗神通
(图片.jpg)脸呢?疼吗??渣渣?真酸。还有我说一下我脾气就这个样子:-)。你长你就滚出去,没求你看。
13L
这性格……??楼主怕不是有毛病?
14L
真心看不惯,撕逼帖???
15L大罗神通
可能是我天生语言表达能力有点问题吧,正是因为这个我才发现我好像不知道怎么说出喜欢但是确实是因为这样我才引起了G的注意吧。我个人觉得我既然有资本,就没有什么不对的:-)
16L
dd楼主,这个确实是某些人没事找事,太闲了
17L
DD
18L
其实我觉得这个年纪的孩子都是这个样子吧,年少轻狂啊…没毛病的
19L
但是果然不能想象一个小姐姐叫着渣渣…?如果没猜错的话……
20L大罗神通
是的,男生。我。
21L
呕x,我日
22L
天呐这种社会现在究竟是怎么了???
23L
哇好萌!!!
24L
正楼,楼上都醒醒,大清亡了。看起来楼主似乎是遇到什么大问题了
25L
浓浓的危机感
26L
只有我觉得楼主说的(可能正是因为这样才能引起G的注意)这句特别虐吗qwqqqq
27L
我也!楼上+10086
28L
对对对我也!!
29L
搬好板凳随时过来插一脚!
30L
我觉得楼主简直像一个长不大的孩子!!!尖叫x

评论(2)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